Monday, June 4, 2012

第一个用华语写的Post

今晚发生了一件让我很不愉快的事。

平时用英语写blog的我,突然间也写了华语字。看看是否用母语可以比较容易表达心中的不愉快。可是本人的华语实在是‘有限公司’,所以还是觉得很难表达。

我觉得我们的人实在是太好了。时常都给人家很多面子与支持,时常卖人情。可是当我们需要一些小小的帮忙的时候,所有被我们帮助过的人都会有一大堆的理由和借口去拒绝我们。已经发生很多次了,可能是我们前世欠他们的吧!

有些事情,自己和家人知道就好了。无论如何,我从今天开始一定要学会更加坚强和勇敢,去保护我的家人,让他们不会那么容易被人家利用。

明天八点的课,还是什么都不要想啦,直接去睡吧。

大家晚安。请期待我下个用华语写的post。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