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充实的日子

最近的我过得很充实,也很累。如果你问我这两个星期做了些什么东西,我应该会说不出,因为我已经不记得了。

上课,功课,工作,开会,佛堂办事,玩乐 - 通通都有。看来是时候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时间,更重要的是要照顾自己的健康。那先暂时放下一些事务吧!

这个学期的功课很繁重,比last sem的功课来的更赶,更多。电视制作(Television Production I)会是这个学期最有挑战性的科目-公益广告和短剧制作。

先说公益广告。每位学生必须写出自己的idea,然后被选中的7个idea将会被分组进行制作。而被选中idea的学生将会领导每个制作。

很幸运的,我被选中。但更‘幸运’的是,原本要一起同组的朋友的idea也被老师选中了,所以我们要被逼分散。虽然我新的组有很多没有一起合作过的朋友,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地配合,我们一定能做出最好的公益广告!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