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21岁生日的感言

今天二十一岁了。感恩上帝的庇佑,让我平平安安过了21年。也要感谢妈妈,因为21年前的今天,是她受苦的日子。

今天在学校有人问我,为什么寿星公的样子好像不怎么开心。我没有很诚实地回答他/她。

可能是觉得今年的生日过得比较忙和累吧。每一年的生日都带着兴奋的心情,可是今年不一样-我觉得很平静,好像有点不在乎的感觉。二十一岁的生日对很多人来说是最要的日子,因为终于可以拿到‘金钥匙’了。所以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在所谓重要的日子我会过得那么...奇怪。不知道要怎样说。

在这里我要感谢一班大学的朋友。虽然大家都在忙功课和学校活动,可是他们都抽了一些时间,买蛋糕帮我庆祝。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至少当我还在犹豫着21岁生日的意义的时候,他们出现了,间接地告诉我其实生日只要过得平安,简单,开心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有太多的杂念。

最近喜欢上了一部MV,想送给所有帮我庆祝和祝福我的家人和朋友。希望通过这首歌可以带一份感动给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