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六月的花红之夜

昨晚是我business centre的花红之夜。演讲嘉宾是一对夫妻,Justin Yaw和Iris Lee。他们是Team Power新的DD。Justin是一位专业的修理汽车员工。他说这行业虽然工钱很不错,但危险性很高。有一次在修理汽车时不小心弄伤眼睛,也有一次差点被汽车压到。

Iris是一位一间大公司的经理助手。她说因为有很好的工作表现,她时常都被公司升职。当老板要升她做经理的时候,她竟然拒绝了。原因是她发现每次被升职,她会越来越没有空闲的时间。


当这对夫妻看懂安利价值的时候,就开始发展这个事业。他们要做安利是为了经济保障和财务自由。


下一位演讲嘉宾是一个生意老板,陈国南(译音),去年上了Founder DD。我们centre的人都称他为‘师奶杀手’,因为他真的很会逗Auntie开心。他说在全国购物中心里面卖的服装,西装,腰带等等,一定有他批发的牌子。所以一个月的收入是非常可观。

当大家都在好奇为什么他会来做安利,他说其实传统生意没有很多自由,什么都要‘一脚踢’。公司的大小事务都要他来做和管理,所以压力非常的大。当他要开始做安利的时候,就在他的公司退股。认真发展这年后,他做了一个有钱又有闲的生意人。而且他也喜欢安利的免费旅行。虽然他老婆没有发展这个事业,可是旅行是两个人的机票,可以一起去。

听完演讲嘉宾的分享过后,是颁发花红的时候。这个是我们centre的传统,当我们上台拿我们花红的时候,会拿到一张信封。信封上会有Upline写的留言和鼓励性的话。我的信封上写着:


Jeffrey Wong,


安利是自己的生意,几时要成功,取决于自己的心意。寻找自己内心最大的动力,想想你来到这个环境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身边的人可以影响你,但是不能帮你行动。我们说‘行运’,要‘行动’才有‘运’。而这不只是幸运而已,而是自己的命运!


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正是为未来的准备!相信是坚持的原因,结果是坚持而得到。设定目标,让自己证明给自己看,顺便给别人看!加油!


目标:9% - 12% - 21% - DD - Langkawi - Hokkaido!


Terrence Lee

感谢保健人的这一封‘信’,也很感谢他介绍我这个伟大的事业。明年真的很想被安利邀请去北海道游玩,因为这个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去游玩的地方。虽然要做到去旅行是有点难,可是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就算明年去不到,以后还是有很多机会可以去旅行的。^^

我先睡个午觉。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