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Call Me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a song by Yuki Tsu (徐怀钰). Although it's a very old song, but the lyrics describe my feeling and I want to dedicate it to someone special. =)


外表上一點都看不出來
你的反應竟和我一樣快
好像對人都不理不睬 
其實你眼睛藏著熱情被我看穿
不能太隨便就答應出來 
意志力要你對我先坦白 
雖然我看著電話發呆
很抱歉有些小小矜持不能更改 
唉呀,不該讓你看見臉紅
這都怪空氣不流通 
別以為我的時間除了害羞沒事做 
停半分鐘在這最美的時候 
我要記住你的笑容 
我的心不會再和誰那麼靠近過

Call me, call me, come come give a call
全世界現在正連線熱烈討論著 
還會有誰比你更適合我,一想到就快樂
call me, call me, come come give a call
就是喜歡你的認真叫我好感動 
這樣下去別人會妒嫉我
快向愛神求救救熱戀的我

外表上一點都看不出來 
你的反應竟和我一樣快
好像對人都不理不睬 
其實你眼睛藏著熱情被我看穿
唉呀,不該告訴你我的夢 
一分析秘密都洩露
你別以為我的世界只有你讓我心動 
停住時間,在這最美的時候
我要記住每個動作 
我的心不會再和誰那麼靠近過

快求救熱戀中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