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目标

因为上个月的业绩突破,中心的领导人要我在这个月的花红之夜上台做个分享。

我只希望妈妈那天会出席中心会议听我分享。我想她更了解做安利的价值和我现在学习做安利的环境,让她知道我为什么每个星期都那么坚持地去开会,我为什么要做安利。

虽然在安利里面我暂时还没有赚到很多钱, 但对一个还在就读大学的人,兼职一个月能赚几百块也是不错了。而已安利生意是长期的,生意额是可以通过时间和行动的累积而增长。倒时候,安利是会越做越轻松,但赚得钱会越来越多。

虽然学校的功课越来越繁忙,但这个月我还是要继续突破。今天有一位领导人报告说如果在八月(只有这个月)业绩上有突破的人,Peter Lee老师会请我们到他的豪宅(‘逆战’里面的豪宅是属于他的)吃豪华自助餐,然后身为马来西亚第一个安利皇冠大使的他会亲自颁奖来表扬和鼓励我们!

而在我还没有毕业之前,我要上21%!上DD!有了目标,才有实际的行动!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